复方汤剂Am

查看详情

没有奢望 不会遗忘

人,能够在文字中轻描淡写地带过几年的光阴,但现实的点滴变化仍叫人彻夜煎熬。

五月以来,粉丝步步紧逼,渴望一个答案。

但你不能强迫一支没有孕育的花朵长成果子。许多问题不会自己拥有答案。

于我个人经历而言,很多情绪像是窗上的雨痕。我看着它滑落了,但它并没有真的消失,我心中还保留着那瞬间的感动和震颤。

于事主双方而言,世界的维度还在迅速扩张,个人的宇宙诞生不久,内容和外在都处于剧烈的变化之中。人生并没有一眼望到尽头。

爱我的男孩Charlie,你天赋美异,更重要的是你灵魂纯净,还拥有灵活处世的智慧。有时候,我想把你的机智都记录下来,但实在太多了呀。

爱我的老大哥Elvis,你的诚恳就像你的低音一样扎实,你的气度就像你的气息一样宽厚,你还喜爱夜深人静,明媚忧伤。人的确是多样的哈,咱东北人勇敢做自己。

🎵

随着我对一个人了解的深入,他的面貌也在不停发生变化。这并不只是真实或是臆想零和博弈。他和他和我的爱,都在歌声里地久天长。

我的小太阳,我的大提琴,我想在阳光下听大提琴唱片,但我也想我、太阳和大提琴都能拥有更广阔的世界。

像一段美丽的电影,像一篇动人的乐章,像我习以为常的那些怅惘的天气和季节。

感谢曾经拥有,请许我继续凝望。

评论
热度(11)
©复方汤剂Am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