复方汤剂Am

查看详情

关于821:summer never fails

首先我不委屈,别人做什么根本影响不到我。

其次:每个人的喜欢程度都不一样,如果是自己的情绪,那都值得尊重。/不要太参与群体,越倾斜的言论越容易传播

最后,希望我们回想起这件事,记忆里只有快乐。完美的演出,完美的夜晚。

别让粉圈对立的情绪吞噬我们的生活。

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

【当时看完演出我想、我说:“这么快乐的夜晚 人生还能再有吗?”🎈

旁边的人都大声回答我:“能!会的!”🎈 

所以我回来发微博啥的,写的都是:

summer never fails  

我们 永远 青春 

我们 永远 快乐

生活中很正常会经历的鸡毛蒜皮,真没必要吵架,生气】

评论(3)
热度(21)
©复方汤剂Am | Powered by LOFTER